因为政治原因无法表达对喜欢的人的喜欢(并没有!)

【HP】菲尼克斯 00

原创女主嗯,但是腐向,嗯。

就是个楔子,字数还比不上作文,然后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

希望不会坑但是不定更

虽然觉得没人会看,但万一要有呢?



00

真是有趣。

美好的灵魂。

奇妙,呵,是的,奇妙的地方。

暂时的容身之所?

不,不,你们误会了。

我只是为了收集一些······

是的,就像你们四个这样的。

哦,不,萨拉查,我想······

没错,就如赫尔加所说,总会有的,总会有的,而且,这也是一种消磨时间的好方法,不是吗?

毕竟,我可是无处可去了呢。

我当然是想回去的,是啊,你们看见了,我总是去向东方看。

你们应该理解,我从未离开并来这么远的地方。

而且,思念家乡并不应该被嘲笑不是,在我们那里,这叫做什么?嗯哼?远游在外的孩子的心情?

真是可笑。

我必须找个安静点的地方,你们这里简直是烦透了。

畏惧与憎恨?嗯?

未知总是会带来恐惧,罗伊纳,并不是谁都像你一样聪明的,即使在我们那边。

什么?我的名字,不是同你们说过了吗?

英文的?

好吧。

楼塔斯·菲尼克斯·帕纳索尼克,如何?

Lotus·Phoenix·Panasonic

帕纳索尼克是我们那边一个岛国的语言,意思是,嗯,在松树下面。

如你所见,我真的很想念我曾经种的那棵松树。

······

 

“楼塔斯·菲尼克斯·帕纳索尼克。”

“斯莱特林。”

······

 

哦是的,戈德里克,没错,我当然是偏向萨拉查的。

好了,四位,晚安,祝好梦。


评论
 

© 膺说·筑地梁山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