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政治原因无法表达对喜欢的人的喜欢(并没有!)

阿莲今天又被经理叫去喝茶(00~02)

00.

阿莲今天又被经理叫去喝茶了。

十五赛季出道的呼啸选手秦岳莲和经理的关系似乎出乎意料的好,每天都会被经理叫去喝茶。

01.

阿莲今天又被经理叫去喝茶了。

刘经理今天准备的是崂山绿茶。

“阿莲我们来谈谈这次新秀挑战赛的事。”

十五赛季刚出道时秦岳莲挑战了副队赵禹哲,这一赛季也依然如此。

但上个赛季的挑战理由是“请副队指教”,这一次却并非如此。

“虽然很想说当时队长说的话,但一来我没什么把握,二来我对副队也没什么特别的感情,所以,还是请副队指教吧!”

虽然最后还是和上个赛季没有区别,但是!

你这话难道不是在暗示当初新秀挑战赛上说出“以下克上”的唐昊对林敬言有什么特别的感情吗!

你难道没看见唐昊脸都黑了快赶上韩文清了吗!

“其实经理你的脸色也差不多了。”

“而且队长的确对林前辈有特殊的感情啊!他不是想干了,啊不,上,呃,等等,经理你冷静啊慢点喝,我是说队长不是想干掉林前辈上位吗?”

“这就是你说的特别感情?”

“嗯,经理对叶修大神不也……”

“秦岳莲你给我滚出去!”

今天的阿莲也依然很遗憾地看了看刚喝了一口的茶离开了经理办公室。

02.

阿莲今天也在经理办公室喝茶了。

今天的茶是超级贵的金骏眉。

摆弄着案几上茶具的刘经理差异地看着被唐队长踹开的门和被唐队长拎着后领扔进来的秦岳莲。

“你好好管管她!”

唐队长吼是吼了,但目光和刘经理一对,莫名其妙的脸红让气势一下弱了,也不进来,直接关门走人。

刘经理一边愣着一边有种不祥的预感。

然后秦岳莲轻车熟路地就在刘经理对面坐下,抿了口茶。

“阿莲你又干嘛了?”

“文学创作的时候被队长看到了。”

文学创作?该不会是!!!

“哦,就是同人。”

果然!刘经理内心警铃大作。

“你写了什么?”

抬眼。

“队长和林前辈,队长和林枫前辈,队长和副队。”

然后垂眼。

“队长和经理。”

刘经理于是明白了唐队意义不明的脸红。

然后阿莲补了一句。

“嗯,攻受按我说的顺序。”

你妹!唐昊你脸红什么!该脸红的是我吧!

重点不对啊刘经理。

不过,即便如此,今天的阿莲也依然被经理轰了出去。

++++

关于经理,嗯,我和阿凡一致认为他当经理比当选手合适,而且,他应该是最优秀的经理,嗯,除了兴欣的经理外。


评论
热度(2)
 

© 膺说·筑地梁山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