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政治原因无法表达对喜欢的人的喜欢(并没有!)

【鹰雕】执念

执念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鹰雕线


说实话余洛晟不太明白自己究竟喜欢谁。浅梦?伊琴?

浅梦的离开让他很难受,却也得到了时间来考虑这个问题。

其实他并不是没有恋爱经历,之前和倩倩,再之前,呃,再之前……

最后余队长只能承认自己在这方面不在行,然后和老周林东一起接受了大罗的邀请去看lm对雷霆的比赛。

嗯,lm对雷霆……

其实余洛晟一直挺困惑的,他一直相信自己是最了解赵庭华的,无论是现在赵庭华在雷霆的队友,还是当初翼队的同伴,即使是和赵庭华一起长大的老周可能都不如他了解他,但是现在他真是不明白赵庭华那家伙在想什么。

他也是知道赵庭华对他当初的退役心中不满,甚至可以说是怨恨,但是应该已经解开了吧?

可是似乎并非如此。

那家伙,到底又在什么地方犟上了啊。

余队长还是有些心累的,毕竟曾经关系最好的人,现在不愿意搭理你了,无论是谁心里都不会舒服的。

坐在观众席上的余洛晟想着,叹了口气。

周严转头看了他一眼,有些无奈地摇摇头,有些事不是了解不了解的问题,而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雷霆这局要输。”林东的话将两人的思绪拉回了比赛。

单论实力,赵庭华的确在大罗之上,但是雷霆只有一个赵庭华,但lm却并不是只有一个大罗,lm还有这一个战术设计师并且兼职陪练的世界第一。

输,其实是挺正常的,毕竟一个人,是拯救不了世界的,lol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周严点点头,有点为赵庭华惋惜,虽然是希望赵庭华能来lm,但是他的执念周严还是清楚的。

然而无论是周严还是林东,两人都未发现余洛晟脸上悄然褪去的随意,和深深的忧虑。

那家伙,不是他的队友,而是他自身,出了问题。

比赛结果正如林东所说,终于逮到机会反损回去的大罗自然是一副得意的样子挑衅着,而赵庭华瞥他一眼后就和队伍一起回了休息室,倒是一拳打空的大罗憋了一肚子气。

“走。”余洛晟眉头一皱,招呼了两人一声,站起身轻车熟路地直奔雷霆的休息室。

周严和林东面面相觑,只能莫名其妙地跟在后面。

余洛晟踹门进去的时候,雷霆的选手们都在收拾东西,就听“咣”一声,休息室的门被一脚踹开。

“赵庭华!你给我滚出来!”

被叫到的人不为所动,继续收拾东西。

长空力抖了抖,感觉到了一股莫名的杀意,赶紧开口两边劝着:“那个,余队长来看我们队长啊,稍等稍等,队长收拾东西呢。队长,你放着我们来吧,余队长找你。”

“有事就说。”赵庭华撇了撇嘴,不耐道。

然而有比他更不耐的,余洛晟觉得自己还是没跟他和好时省心,一阵火大,干脆就冲了进去,周严两人想拦没拦住,只能转身去拦要进去抓人的保安,并且好一番解释。

其实这时候两人也都意识到了不对,周严深知即使是和赵庭华一起长大的自己也管不了他,他若是出了什么事,只能靠余洛晟了。

“余洛晟你他妈发什么疯!”被拉住手腕直接拽出去的赵庭华挣了几下,没有挣开。

“闭嘴,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吗!”然后被余洛晟吼了回去,“老周,打车,去医院。”

瞬间明白了事态的严重性,周严担忧地看了一眼赵庭华,跑出去找车。

“那什么,我去叫大罗啊!”林东说了一声,跑向lm的休息室。

“能不能不逞强啊!”两人一走,余洛晟立刻开口教育上了。

“我没逞强。”

“没逞强你一头冷汗,当我傻啊!”

“你他妈给我放手,我自己会走!”

“我靠你能不能安静点!”

余洛晟就这么拉着赵庭华边走边吵,留休息室里几个人面面相觑。

谢易看了看长空力:“队长应该不会有事吧,我们用不用跟过去。”

“不用了吧,队长的事咱们也管不了,也就余队长能管管。”

“那倒也是,但愿队长没什么事吧。”

这边长空杰连赵庭华的东西一块儿整理好,雷霆的几人正要离开,那边余洛晟、赵庭华、周严三人也上了出租车,车上坐不下五个人,林东和大罗决定再打一辆。

“我说,余洛晟,你可以放手了吧。都在车上了,我还能跑到哪去?”赵庭华觉得现在的感觉挺熟悉的,但是他并不怀念这样被余洛晟弄到有脾气不知道怎么发的感觉。

“闭嘴吧。”余洛晟觉得自己就没这么操过心。

坐在前面的周严回头看了看两人,即使上了车,余洛晟还握着赵庭华的手,实际上准确来说,是在给他揉着手。

这事余洛晟已经很久没有干过了,当初在翼队的时候,他就经常这么给赵庭华揉手,毕竟某人打比赛总是太拼命,对手部的压力非常大。

周严笑了笑回过头去,其实他才是最累心的那个。

“洛晟,到底是怎么了?”周严问道,虽然是大概猜到了,但具体情况却不清楚。

“你让他自己说!”余洛晟没好气地说。

“就是手抽筋了而已。”

“呵呵!”余洛晟觉得自己已经无话可说了。手抽筋?他倒真宁可赵庭华只是手抽筋。

有些事情往往不遂人愿,当周严三人看见从诊室走出来的余洛晟和赵庭华两人阴沉的脸色时心里都是咯噔一下。

“坐坐坐。”林东拉着大罗站起来,给两人让了个地儿,“医生怎么说?”

赵庭华看了余洛晟一眼,后者依然在为他揉着左手,没有说话的意思。

“没什么事。”他说。

“赵庭华……”周严皱着眉开了口,“别瞒着大家了,你们的脸色我们都能看的懂。”

“很糟糕。”余洛晟抿了抿唇,“医生建议,不要再打下去了。”

“那,那不就是退役的意思吗?”林东瞪大了眼睛。

“不行,你不能退役,这次不算是我真的赢了你,你得给我真正赢过你的机会!”大罗也急道。

赵庭华白了他一眼:“谁说我要退役了,不过再给你多少机会你也赢不了我,菜狗!”

“赵庭华你他妈会不会说人话!”大罗怒。

“你不打算退役?”余洛晟问道。

“嗯,不打算。”

“你到底明不明白!”余洛晟是真的火了,“再打下去你的手就真的残废了!”

“不明白的到底是谁?”赵庭华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我会把这赛季打完,我决不会抛下我的队友。”

余洛晟一愣,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赵庭华趁机将手抽了回去,他站起身,冲着老队友们点点头:“我回去了。”

三个人看看他,又看看余洛晟,没有拦他。

周严叹了口气:“我送你吧。”

余洛晟大概明白了,赵庭华还是在怨他的,即使已经不再怪他退役,却依旧怨他独自离去,或者用赵庭华的话来说,怨他抛下了队友。

或许,他看着赵庭华和周严的背影,或许赵庭华要比他想象的更加怨恨他,不是站在队友的角度,而是以他更应该去将痛苦分担的身份去怨恨。

然后这份怨恨到了今天,就成了一种执念。

那就打下去吧,把这个赛季。

余洛晟叹了口气,回过神来才发现大罗和林东一直看着他。

“你们看我干嘛?”

“那个,老大,你没事吧?”林东有些小心地问道。

“我能有什么事?”余洛晟奇道。

“队长你别生气,你也知道赵庭华那厮从来就那吊样。”大罗说道。

“呃。”余洛晟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其实我没有生气。”

余洛晟确实没生气,说实在的,赵庭华有心结是很正常的,就是他,面对赵庭华时照样有着心结,虽然自己不愿意承认。

网吧赛和lpl时赵庭华那种冤家路窄的态度,后来打s联赛时老死不相往来的完全无视,余洛晟对自己说完全不在乎,但是还是在乎的,在乎到,不愿意想起这个人的存在。

他不愿意赵庭华觉得欠他的,他不愿意赵庭华是因为这样原谅的他。

余洛晟知道自己做错了,但他不想,或者说不知道怎么样去和他道歉。

有些事情,做错了,错过了,就再难开口。

这天以后余洛晟回了乐城,没有跟赵庭华联系过,甚至也没和周严他们三个再联络,处理了自家兄控妹妹的问题后,就以一种养老的状态歇了下来。

养老中的人总是喜欢回忆过去。

余洛晟记起当初在翼队时自己有着一个不大的硬皮笔记本,里面记了很多东西,有一些战术设计,对对手的分析,也有日常的抱怨和吐槽。

那时输给宙斯后他根本没回俱乐部,也不知道那个笔记本现在在哪里,但是突然的就想要再看看。

余洛晟打电话去问,林东和大罗都说没看见,周严说不在他那里,大概,是赵庭华拿走了吧,毕竟他一直待在长空。

余洛晟挂了电话拿着手机发呆。

喂喂不会真在那家伙手里吧,那里面可是有着,嗯,“重要机密”的啊!

余洛晟犹豫了一会儿,终究还是没有把电话拨过去。

后来余洛晟见到了归国的浅梦,他记得很清楚,那个时候网上已经传出了赵庭华退役的消息。

那个女孩还是那么漂亮,他也还是不懂自己对她的感情。

余洛晟不擅长感情问题,但不是有这么一句话,最刻骨铭心的往往是……

几天后余洛晟去了上海,赵庭华宣布退役的新闻发布会就在那一天。

他赶到会场外时发布会刚刚结束,于是他站在会场外给赵庭华打了个电话。

赵庭华接到电话时正在往外走,掏出手机看见上面显示的名字时还真是意料之中,抱着一种“啊啊这家伙果然来看我笑话了”的感觉接通了电话。

“赵庭华?”

“有事就说!”不耐烦。

“恭喜!”

“啧。”果然,“余洛晟你想打架直说!”

“呃,不是,其实我前几天见到浅梦了。”

“……”浅梦,朱雀回来了吗?“所以呢?”赵庭华停下了脚步,靠在会场安全通道的墙壁上。

“嗯。”电话那边的余洛晟顿了顿,似乎在组织语言,“我当初有个笔记本,是不是在你那儿?”

“是又怎样,反正你也不要了!”

“你看过了?”

“看过了。”

“哦,有什么想说的吗?”

“……你还有事吗?没事我挂了。”赵庭华觉得,其实他真的应付不来余洛晟,毕竟,对于那个本子上记的东西,他一点也不想提起。

余洛晟似乎隐约地笑了起来:“那天啊,我跟浅梦说,我和初恋复合了。”

赵庭华一愣。

“你也知道她们家不好惹,我就过来避一避。我说,帮我圆个谎怎么样?”

“……”赵庭华沉默了一会儿,站直了身子又向外走去,低声地说了声“好”。

“你说什么?”余洛晟没有听清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什么,问了一句,结果就听对方吼了一句:“我说余洛晟你个傻叉!”

余洛晟耸耸肩,看着走出来的那个人,决定还是不爆粗口了,虽然他和别的人一样拿赵庭华没辙,不过好在赵庭华同样拿他没辙。

确实没想到绕了一圈结果又绕回来了,不过……

哎,毕竟是初恋嘛,总要有些执念的。

++++

后记

冷CP?其实冷的不是CP是这部小说〒_〒

都是电竞小说,看看全职〒_〒

好吧我自己产出,并且安利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好吧说回来,把争锋当成多线路攻略游戏不是我的错啊

好吧,但是我就是站的是鹰雕o(╯□╰)o

我男神血雕赵庭华最帅了o(≧v≦)o

然后其实因为原作结局浅梦线缘故我拉黑了一首歌,但是前两天我还是唱了,作为对男神的忏悔,我我我,我就写了这个〒_〒

其实还是逗逼的余队长比较可爱o(╯□╰)o但是在男神面前余队总是装高冷o(╯□╰)o

嘛,总之,以上o(╯□╰)o


评论(10)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膺说·筑地梁山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