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政治原因无法表达对喜欢的人的喜欢(并没有!)

【综漫综小说】走马灯系列

噫这只是一个脑洞

之前看了一个日剧

走马灯株式会社

然后又补了原作漫画

各有各得萌点

然后我就想开走马灯株式会社设定的坑

综漫综小说

然而。。。我找不到合适的CP往里套?!

和阿非(噫我不会用手机圈)聊的时候发现诶好像行脚商人里我萌的几个都可以用诶!!!

好了下面记一下想好了有可能写进去的CP

o(≧v≦)o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鹰雕

《伪装者》蛇蜂

《血魔人(戒魔人)》弯刀×白洛

《行脚商人》焱断,元始×通天

《星河大帝》王超×江纳兰(拉郎拉郎拉郎)

诶这个脑洞什么时候写还不知道呢。。。。。。

以我拖延症的尿性

手头还有鬼魅,还有梦100的同人。。。。。。

懒癌。。。但是挖坑不倦啊我。。。


评论
热度(3)
 

© 膺说·筑地梁山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