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政治原因无法表达对喜欢的人的喜欢(并没有!)

【脑洞】馆系列相关

我想开个半架空异能设定的坑,大概需要一些原创角色,有小伙伴愿意一起来玩儿的吗?
腐向。可能会有010别的作品的人物以及其他日推人物串场。
异能设定大概想了一些,有些没想好希望有感兴趣的小伙伴提提建议。
现在在思考异能究竟是像叉男那样朴素一点儿,还是文野那样有个浮夸(×)的名字?
设定的话从大boss开始然后按照顺序来吧(其实有的我还没想好……)
中村青司/中原中也:双异能。能够在自己的设计的房屋中附加暗示,激发居住者内心的黑暗面。能力觉醒是因为受到了浦登玄儿的死的刺激。和死亡之神契约而达到永恒的死的状态。
岛田洁/鹿谷门实:(没想好)
江南孝明:能够一定程度的感应到建筑物中遗留的记忆/电波。程度由电波强度,即记忆主人的执念程度决定。
守须恭一/范达因:能够看到亡灵,但是无法和亡灵交谈,并且看到的条件是该亡灵也想见他。
松浦纯也/艾勒里:(没想好)
藤沼一成:能够看到抽象画一样的未来。
【迷宫无】
飞龙想一:(没想好)
架场久茂:(没想好)
野之宫泰奇:占卜,但是时间上非常模糊。
古娥由季弥:(没想好)
【兔猫没想好】
浦登达莉亚:双异能。和黑暗之神契约得到的永生能力。以及天生就有的将能力赐予别人的能力。其家族该有能力的都有永生能力,不该有的都没有,后面就不说了。
玄儿(特指):双异能。和黑暗之神契约得到的永生能力。涅槃,在火焰中死去能够重生的能力,但是烧的越惨,重生所用时间越长。
古屋敷梨里香:眼睛是橙色的,通过眼睛将自己灵魂的一部分送入别人的灵魂中,达到操纵别人以及永生的目的。
古屋敷俊生:恶灵魂眼睛是橙色,能够给别人洗脑,是受姐姐的灵魂碎片影响觉醒的。实际上有善良灵魂,恶灵魂和姐姐三个灵魂。
日向(我忘他名儿了):解读,听或读一个故事,能解读出故事所有隐藏的细节。

评论(1)
热度(9)
 

© 膺说·筑地梁山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