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政治原因无法表达对喜欢的人的喜欢(并没有!)

【段子】假面骑士药丸

假面骑士药丸0-7
段子们。主要是玩游戏的来打们。
有玩梗。混部。tag随手打。

0.
什么?你说假面骑士吃枣药丸?
那你就错了,没有吃枣,只有药丸。
诸星团说了,假面骑士的末日到了。
1.
“次卡萨!你又来妨碍我!”
……海东。
“欧尼桑,你说好的要和我一起旅行!”
……小夜。
“次卡萨,为什么又去大修卡当大首领了!”
……夏蜜柑。
“次卡萨,骑士之间为什么要战斗啊!”
……雄介。
海东,那只皮卡丘是我的!
小夜,又不是和我一起旅行就会能遇上皮卡丘!
夏蜜柑,我不去当的话恐怕你就要借助大修卡的力量把每个世界的皮卡丘都抓个遍了!
雄介,明明是你为了那只皮卡丘先跟我动的手!
2.
进之介和heart是朋友,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好,在雾子坐月子的时候,heart经常代替她去给进之介送饭。
heart看见了查案卷是睡着的进之介,手机屏幕还亮着,是游戏的界面。
醒来的进之介看见桌子上的杯子和坐在一边的heart。
“朋友,我给你买的热饮。”
“朋友,我帮你把阴阳师的每日任务做完了。”
这才是真朋友。
3.
“不要死啊罗宾汉!”
……
“小尊还真喜欢罗宾汉呢!”明里。
“毕竟是一直和尊殿下一起战斗的同伴嘛!”御成。
……
“喂,小尊,我死得怎么这么快!快给我升级啊!”
“可是罗宾汉,今天没有archer的训练场啊。”
“你走开!小尊,先培养莫扎特!”
“可是贝多芬,今天也没有caster的训练场啊。”
……
“同伴啊。也是呢,小尊又没有saber,还是和熟悉的伙伴一起战斗比较好。”明里。
“是啊,尊殿下也还没有贞德呢。”御成。
4.
“我来做你最后的希望。”
……
“喂晴人!……等等阿历你这是什么打扮,玩偶装?一半粉一半白的,还有这两个长耳朵,兔子吗?”
“这个是……”
“来的正好,仁藤。过来。”
“干嘛……喂喂喂!我说了我没兴趣让男人给我带戒指!喂,晴人你干嘛?!”
【dress】
……
“我来做你最后的希望。”
“阿历,仁藤,你们这是……”大门凛子茫然的看着眼前粉白两色的兔子和黑白两色的熊。
“啊,是超magic级的兔美和超magic级的黑白熊。”吃着甜甜圈玩着游戏的超magic级的希望如是说。
5.
栗果李子果文旦果,晴雨冰雹何足惧?
醒来梦里皆是宝可梦对战!
专注宝可梦20年,培养宝可梦无数。
其名为……
Battle 欧尼酱!
“映司君!你又去欺负小孩子了?!”
“比奈酱你听我解释……啊,上吧ankh!就决定是你了!”
“哈?”
“你给我回来!映司君!别想拿ankh当挡箭牌!”
6.
今天在出差的城市见到剑崎桑了,经常出差也是有好处的。
明明是好久不见但是剑崎桑却出乎意料的冷漠,一边走一边玩手机,都不和我说话——我本是这么以为的。
但是我错了,并不是剑崎桑变冷漠了,只不过是游戏太吸引他。
抓到了一直暴鲤龙后剑崎桑退出了游戏,然而坐下来的剑崎桑又点开了另一个游戏。
非常有名的音乐手游,九个键位上剑崎桑放的都是同一个少女。
和剑崎桑分开的时候拿到了礼物,同样的礼物一份给我,一份拜托我带给相川桑。那看上去是什么动漫的CD,虽然剑崎桑说不是,并解释了好久,但是我真的不太懂。
封面上画着的是紫色头发的二次元男性,边上用罗马音标着男性的名字……
等等……剑崎桑?!这个男性的名字???
这么说之前把DokiDokiPrecure的全套DVD寄给相川桑的其实是你吗???
对了,还有一个要给天音的是……
Ange Vierge的BD???
这是什么?!!!
7.
“听说带着墨镜的超级厉害的剑崎桑也是走路的时候宝可梦go,停下来的时候音游?”光夏海。
“是啊。”海东。
“那不是和次卡萨一样?他俩应该挺合得来?”雄介。
“先不说万一是同担……”海东,“诶次卡萨玩音游?”
“不行吗?”门矢士走过来把显示着游戏界面的手机举到海东面前,“想换什么衣服?自己选。可惜不能换发型。”
“次卡萨……”海东沉默了片刻笑起来,“不试试奇迹暖暖或暖暖环游世界吗?”

评论(9)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膺说·筑地梁山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