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政治原因无法表达对喜欢的人的喜欢(并没有!)

(在官方之前反正就脑补啦)

在选星路的时候啊,王子和前辈都看上了凤。
对于王子来说,这要是另一方是男神或者大我的话,男神或大我一定会让给他。
对于前辈来说,如果另一方是男神或大我的话他肯定就让了。
然而……
于是两人就干脆让凤来选,王子还表示,诶,我们公平竞争,我不会把我已经被百老汇看上的身份讲出来,我们就让他什么也不知道的公平选择。
前辈就,去你的怎么可能有人不知道你是谁,怎么可能有人不知道你被看上的事儿。但是也不愿意示弱,就答应了。
结果凤还真不知道。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凤还是选了王子……
又输给王子了,前辈就超郁闷,但是愿赌服输嘛也就这样了。
但是王子可不这么打算啊,不是让自家孩子们去找前辈他们组交流学习,就是干脆带着自家孩子们→凤柊→凤去找前辈。表示什么,诶,我有个工作,你帮我指导一下呗,一类的……
前辈当然超级怒啊,但是一方面责任感使然,一方面真是超欣赏凤,一边生气一边还超认真地给他们指导……然后当时两个组关系就特别好……
当然这事儿大我看了觉得,我们的首席这不是在挑事儿?男神表示,啊,我最亲爱的遥斗王子又在加深他留在鱼住心中的刻痕了……
……………………
后来凤走了,前辈这回是真的生气了,王子也不找事儿了,不拉组员去前辈那里了,然后两组就这么疏远了。一直到毕业公演训练之前,前辈都没有跟王子说话,实在有什么事儿了,就找大我,你跟遥说××××。电话不接,邮件不收,干脆把王子投入黑名单。直到训练才不得不恢复邦交(×)
后来知道凤进了华樱会才真的开始和王子关系再好起来。
即使如此,前辈依然不会主动联系王子,因为工作原因见到王子第一反应也是瞪眼。大我拉他去聚会也会不情不愿的去,接了电话说不了几句就挂掉,但是只要情况允许一定会接,挂掉了也会等着王子再拨过来。
对于凤这事儿,王子和前辈谁都没有怪凤,但是实际上王子还是有点醋意的。就讲,所谓前辈偏袒学生,指的可不是和别的学生比要更偏袒谁,而是跟王子比的。

前辈讨厌的类型:王子那样的,吹王子的(男神和大我除外)
前辈喜欢的类型:王子那样的,吹凤的(王子除外×)

评论
 

© 膺说·筑地梁山泊 | Powered by LOFTER